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2月29号

昨天和前天~

我跟我的朋友开了一场很大的玩笑~

我的信息是这样写的~
下个月29好我会注册结婚.
因为发生了一个预想不到的事.
有了新生命的诞生.
当晚会在士拉央广场摆喜酒.
7点开始.
希望你们会来.
喜帖我会在补贴给你们.
谢谢~

=伊美=

就这样的信息~
有的朋友看了~
打来告诉我~
他30号结婚~
哈哈哈哈~
少数的人都知道2月29好不是年年都有的~
更好笑的是~
我小学同学~他人在国外~
打电话来骂我为什么没有请他~
我告诉他,如果今年2月有29号的话我一定嫁~
哈哈哈哈~
有一些人还送我很多3字经

也不能怪他们啦~
是我自己比较贪玩~
害到他们很担心我~
盈盈以前对我说过一句话~
他说我是一个很独立的人~
就因为这样,他特别的担心我~
因为,如果发生一些很严重的事~
我是不会说出来~
也不会接受被人的帮忙的~

他说的对~
但,他并不知道原因在哪里~
我不是不想得到别人的帮忙~
我只是不想带给我身边的朋友不必要的麻烦~
所以呢~
现在开始~
尽量都自己找东西做~
不要去烦到其他人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