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27/4/10 thx my love

昨天~是我和豪一个月的纪念日~
本来是要等到凌晨12点sms给他的~
结果~我竟然睡着了~
起来的时候3点了~
嗨~~~~

到了早上~
dear说要带我出去庆祝庆祝~
因为想溜出去~
我又讲骗话了>.<
过后呢~
我们去kl的the ship享受我们的“烛光晚餐”
不过~
好像还闹了不少的笑话~
因为我是素食者~
没有去过那里~
我就好像乡下人来到城市这样~
dear~也一直在笑~
我还跟他说~
不如我们去隔壁的桌子“偷”他们的汤匙过来~
dear告诉我,这里不是一般的餐馆~
我们叫服务生过来就好吗~>.<
哈哈哈~
可能太久没有恋爱了~
跟他在一起~真的很幸福~
我无法想像他到底可以有多体贴~
发觉~不管什么事情~我不需要喊救命`糟糕`惨了~
我只需要喊dear~
一切就搞定了~


辛苦你了dear~
谢谢你~
love u~
muackxxx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