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冷淡

我常听人家说~
如果你家人有事~
是最容易看出你的另一半重不重视你的家人~
我现在知道了~
他外婆有事我陪他去医院~
可是我爸爸有事的时候~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~
你的兄弟最重要~

你有什么时候上我的blog看一看~
看我写了什么心情日记~
没有~
每次都是我提醒你你在会上了看~
有时候真的觉得心很冷~
因为我的顾虑是没用的~

现在开始我会学习改变~
也许有一天我在洗澡的时候想起你~
就是代表我曾经忘记过你~
在那个时候我们也许可以各自过自己想要的生活~

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