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不知不觉....

不知不觉5天没有跟你说晚安12天没有跟你说早安~

在加上今天就是第6个晚上没跟你说晚安了~

心里总是觉得怪怪的~

好像少做了什么~

但,我不敢去打扰你~

我知道最近你很烦~

今天你一整天都在听陈小春的我没那种命~

我看到了都觉得难过~

我朋友告诉我~

要勇敢一点...

但,我不敢在打扰你的世界~

因为当初,我拼没有试着跟你沟通好~

也许你不知道,我收到你的卡片时~

很感动~很想找你~可是有些是缘分的关系吧~

我找不到你.....

那天听到你那是很想下吉隆坡来找我的时候~

真的很高兴...

但,是以前的事了~

因为我知道她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电影那天....

你对你朋友说....

我都听到....

不是我忙着讲电话....

是我不想听到你们在讲什么....

我很喜欢文音的哭过就好了的mv里有3句话~

我从来都不说不,不是因为我愿意~是因为我爱你~

我从来都不生气,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~是因为我爱你~

我从来都不哭,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~是因为我爱你~

.....

看到这3句,莫名其妙的心开始有点酸酸的~

但这一切的一切~

你不会知道....

晚安....记得盖被,小心着凉...

1点42分2009年11月17号凌晨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