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H.A.P.P.Y

今天我去找嘉懋和铭峰吃午餐~
开心开心~
又见到多一个培华的朋友了~
铭峰还是一样~
很多话讲~
不过我也不输给他~
结果我们两个一直讲一直讲...
嘉懋受罪咯~
因为我们在讲他~
哈哈哈哈~

过后他们的朋友就载我去sunway(好人咯~感动)
在过后我见了我光华的朋友~
过程讲了什么...不是重点~
然后我光华的朋友载我到铭峰那里~
其实我一早就跟铭峰讲好了~
要上去吓嘉懋一下~
那里知道==
下雨了~
哈哈哈哈~
他们将他们在读书~
结果...
铭峰很厉害一面读书一面打机==
嘉懋也是讲读书==在上facebook和msn==
嗨~
雨没有这样大了~
他的朋友很好人咯~
又载我搭ktm哦~


过后回到家又出去~
因为要帮大姨庆祝60岁的生日~

就是这样~

目前状况:一样很开心~病情有一点好转^^希望明天会好^^

1 comment:

  1. 哈,我没看过我朋友拒绝女生的要求~除非过分的啦~哈
    开心就好~~病情好转?今天才淋雨不是?
    早点睡觉吧~哈~~晚安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