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睡衣派对~88咯~嗨

本来还很高兴的~
因为这样多朋友生日都没有开过睡衣派对~
结果....当我和我哥穿好睡衣去到她家时~
她说:我妈妈叫我不要穿睡衣....
过后,有一点无奈的回家随便找件来换衣服就过去了~
嗨~
不过后来还好,因为遇到我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~
小学毕业后就没有见到她了~
开心到~


这是我们送猪的生日礼物~




这是我和我哥的“祝福语” ^^


叫猪起身尿尿的是我,写猪流感快快走的是我哥^^


我和东东^^


我和我小学同学~


今晚的寿星^^他很喜欢我们送她的圣诞树^^因为这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~
而且这是我想的^^


哥哥和寿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