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^^

为什么这样开心>.<
因为有的喝酒??
不是啦~
是因为昨天晚上我看到很多我的朋友^^
有的还特地来找我>.<
哇~~~~~~
难以形容的开心^^
昨天去了不少地方~
那里我就不讲了>.<
哈哈哈哈~
可是昨天雯雯没有去~~~
唉~还是等她冷静了先吧~
先在这里祝她圣诞快乐^^

用写的解释不了这样多~
看照片吧^^
我们在stantion one^^

这里有谁?有Ume Xiron Eseng Kenny Hebaodan Nicole Alicia yafu weiyang等等
我们在做什么???我也不知道>.<


me xiron nicole yafu^^

alicia and me^^


意外的惊喜~遇到我表妹们还有他的朋友^^
crystal me stephenie lulu

过后我的学弟从云顶下来找我^^
开心到~~~~
soo and me


25号~
我在那里呢??
去看了我的表姐夫~
他很像一直mcc这样~
嗨~
过后~
本来要听演奏会的~
结果...不提了>.<
无奈~
在过后~
哥哥的朋友请自由餐~
因为明天要嫁人了~
我们去到没有吃~
只是凑热闹罢了>.<
过后就去青苹果听小杰和小宇唱歌^^
超开心的~
明天~
惨了~没有练到歌~
26晚上就要表演了>.<
唱什么歌都还没决定~
嗨~~~~~
伤脑筋>.<

1 comment:

  1. wah...
    你的圣诞节不会过得很闷...
    酱多人一起过圣诞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