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PD那一天到现在的心情点滴>.<

先讲一讲去PD之前我记得我凌晨4点多才睡~
5点多妈咪就叫我起身准备了~
本来想到上来巴士有两个小时可以睡~
结果~wtXXXXXXXXXXXXX.....
那些三姑六婆拿起麦克风开始唱"军歌"~
太吵了~没有办法睡...==
到了目的地~
景色不错~
但没有心情~
一直到结束要回家~
心想他们(三姑六婆)应该累了~
我可以好好的睡了...
结果他们更热情~
在车上拿着麦克风讲话~
还唱老歌~其实他们不是唱歌~
是在喊歌==
声音又尖~超刺耳>.<
这个旅程~我的心情只有累...不爽...很想骂出口~
要不是我妈咪~
我根本不会去.....
一回到家大概是4点半~
我会到房间就睡了~
到6点出去吃,因为要庆祝爸爸和妈咪29周年结婚纪念~
本来想亲自下厨的~
太累了.....
不行....就去餐馆吃~
吃了回家~大概已经8点半了~
洗了澡~就睡了~
到隔天的下午12点才起身~
哈哈哈~
原来~我是很会睡的^^
现在是22号凌晨2点26分~
刚刚去看了一部电影~
戏名叫十月围攻~
超......不好看~
闷到~+闲到~~~
还是avatar好看~
如果要我说今年的电影那一部最好看~
我的答案是avatar~
第二部~2012
第三部~花木兰


ying ying~我没有放照片上来~
你要看就来我家看吧>.<
不好意识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