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从昨天早上到现在~

从昨天早上到现在~
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气什么...
昨天你男朋友打电话给我~
她说你很重朋友情~
叫我多注意你~
我问他,你发生了什么事~
结果~
是因为亚斯的关系~
我不明白~
真的很不明白~
为什么你会吃亚斯的醋???
你是知道的~
我和他的关系就很像我和你的关系一样~
我是不知道你们以前发生了什么事~
所以你这样讨厌他~
雯雯,不要这样好吗?
我很难受~
你很看重朋友~
我也是~
我曾经告诉过你~
我不会放弃身边每一个人~
除非你们先放弃我~
....对你对其他人我都会一样的对待~

最近不好的事情好像一桩接一桩~
“小王子”(我表姐的儿子)要出世了~
小王子的爸爸发生车祸~
现在加护病房~
现在在sunway的医院~
医生说小王子的爸爸头部有长一颗东西>.<
可是医生并没有们告诉我们是什么~
超担心~
最近忙~
大家多没有时间去看小王子的爸爸~
明天,我大表姐就从马六甲下来~
因为在过几天小王子就要出世了~
在这种情况~
会让人更担心~
心根本就没有办法静下来~

不喜欢这种感觉~
但,有谁了解...

3 comments:

  1. 要加油...
    在困难的事情总会有雨过晴天的一天的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 yiun~
    miz u so much>.<

    soo im ok d~
    happy b'day jor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