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终于见到亲爱BDF的buddy了~

今天...不是应该是讲昨天去看了一套戏~
戏名~AVATAR~


值得看~本来是打算看风云的~
但...
很多朋友讲不值得看~
应该说10个人9个人讲不还看~
所以最后结果~
看AVATAR~
看完这套电影~
我感触很深~
为什么...
我个人是很相信大自然还有宇宙的能量~
我相信每一件事物都有生命~
不管是树还是土地~
有很多人说我迷信~
无所谓~
我依然相信宇宙的自然法则~
人类为了自己的利益~
一直不断的破坏大自然~
其实2012~所讲的故事也是差不多~
地球是需要平衡的~
当地球不平衡的时候~
就是所谓的世界末日~
为什么有这样多的天灾~
一次天灾~到底死去了多少百万的人?
我不知道~我只知道~如果一部分的人没有被淘汰~
这地球根本没有办法可以平衡~

感触讲完了~
很开心~
今天可以和BDF的伙伴们聚在一起~
因为是一件很难的事~
大家都很忙~
有很多东西要处理~
公司的问题~
会员们的问题~
我呢...现在开始~
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出去了~
把我所有的工作say 88~
从新计划我的人生&生意~
加油~我是可以撑下去的~
为了我的家人~
我一定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~

看完戏我们做什么的~>.< 去喝酒^^


我们的主将纯粹了很多~比V那一位~

散会咯~夜了~3点10分了~
各自回家^^

今天没有跟到我亲爱的朋友说晚安~
抱歉~亚斯对不起哦~
一天罢了~
放过我吧~
不只他~
还有很多....

你们记得半夜起来尿尿咯>.<

2 comments:

  1. 动物??那肯定是兔子咯。。
    哈哈。。没有忘记嘛。。
    有没有换丫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paise o ..
    上面那个comments进错account。。
    进到之前的。。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